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喜讯!交院技术集团荣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彰
来源:交院技术集团    作者:文/图 张磊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交文〔2024〕18号),交院技术集团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对交院技术集团在年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和鼓励。


下一步,交院技术集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有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技术服务工作,秉持“诚信、务实、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贯彻“专业、公正、科学、高效”的质量方针,持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水平,为全省高速公路项目高质量建设和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当好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