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入选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 高妍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公布了《关于发布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系统培养国产操作系统专业技术人才的有效载体,对促进学校教师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实践能力培育评价等具有积极作用。

学校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为国产操作系统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