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数:

各院系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为进一步扩大影片影响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观影方便,中央电视台将于近期在多个时段播放该影片,请各院系党总支,校属各单位组织师生员工积极收看,认真学习、感悟影片展现的磅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奋进新时代。

中央电视台播出时间安排如下:

综合频道:4月26日(周四)22:30档;

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4月19日(周四)9:00档;

中文国际频道(欧洲版):4月19日(周四)1:30档,即伦敦时间4月18日17:30档;

中文国际频道(美洲版):4月19日(周四)9:00档,即美国东部时间4月18日20:00档、美国西部时间4月18日17:00档;

纪录频道:4月22日(周日)22:00档

从4月20号起,该电影还将陆续在各大地方卫视播出。请各单位自行组织收看并及时将收看情况反馈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叶展。电话:6086822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19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