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2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河南广播电视台关于开展2018“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31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文件部署和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做好推荐工作,真正把那些师德高尚、事迹突出感人的先进人物推荐上来,传播学校正能量,弘扬学校良好师德师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申报工作,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总结挖掘部门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

二、各教学单位至少推荐一名先进人物参与“最美教师”校内推荐,同时作为学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候选人,树立校内先进典型,弘扬良好师德师风。

三、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撰写事迹材料、提供照片及文字说明。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5月17日前报送至宣传部叶展。

四、各单位上报的先进人物,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研究确定一名先进人物,经公示,上报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参加“河南最美教师”评选。

五、对各单位推荐的先进人物,学校将适时在校内媒体上进行宣传,树立师德好形象,传播交院好声音。

联系人:叶 展 联系电话6086822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11日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河南广播电视台关于开展2018“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doc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