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 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数:

各系(部、院)、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踊跃参与“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文体不限,结合实际工作,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各单位申报数量不限。

二、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填写报名表、撰写作品。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于6月8日前报送至宣传部梁玙。

三、针对上报的优秀作品,学校将适时在校内媒体上进行宣传,树立师德好形象,传播交院好声音。

联系人:梁 玙 联系电话:60868021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2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师〔2018〕334号)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 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师〔2018〕334号.doc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