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理论测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数:

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安排,在今年的文明单位复查中进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基本知识测试。实地考评组在进行实地考评的同时组织单位现场抽取试卷进行相关内容测试,测试时间为20分钟。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和我院实际,经学院领导研究,确定20名理论测试人员参加本次复查理论测试,人员名单参见附件。

一、高度重视,做好保障支持

各部门各单位及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周五下班前,将本通知事项通知到被抽调人员本人,并为被抽调的理论测试人员做好保障支持,使参见理论测试人员有更多精力和时间进行学习备考,确保本次理论测试的高成绩、展示学院老师的高水平。

二、加强学习,做好备考准备

本次文明单位复查期间为9月19日-30日(随机确定),时间紧,任务重。宣传部已经建立OA“理论测试讨论群”,并已将被抽调人员拉入群中,请被抽调的20名参加理论测试人员要立即投入到备考准备中去,熟练记忆,学深学透,确保19日起,能随时参与考试,并考出高成绩。

三、注重考核,做好考核评价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将纳入年终考核考评体系,作为文明处室评选及个人推优评先、职称评聘等的重要依据。对于敷衍应付,工作学习不扎实,迎检工作中出现问题的部门和个人,学院将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8年9月14日

附件

参加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理论测试人员名单

1

副书记

孙建立

2

工会主席

张瑞春

3

团委书记

刘甲玉

4

宣传部

赵书亚

5

党政办

马明月

6

工会

李路

7

纪委监察处

贾东豪

8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黄林竹

9

招生就业处

姬中平

10

财务审计处

李丹

11

公路学院

王帆

12

物流学院

王馨艺

13

轨道交通学院

王心心

14

交通信息工程系

张哲

15

商务旅游系

卢毅鸣

16

航运海事系

刘博

17

思想政治教学部

张一品

18

文艺体育教学部

刘亚伟

19

图书馆

金梦雨

20

后勤服务集团

袁顺芳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