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数: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梯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完成审批,现面向社会二次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8-595

、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1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供应商为制造商,需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开标时须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原件或公证件;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

 

49

本项目共一个包

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1225 20181227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明德楼206室

  3.报名及购买询价采购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现场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近年财务证明,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纳税及社保缴纳证明。

(三)提供供应商自己参与(填写本次采购人名称:----)采购活动前未有在处罚期内的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行政处罚和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承诺。

(四)提供供应商自己参与(填写本次采购人名称:----)采购活动前已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五)供应商为制造商,需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B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询价文件出售事宜

4、询价文件出售时间:同报名时间一致;

5、购买询价文件人员须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

6、询价文件售价:免费提供电子版询价文件。

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明德楼202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ncc.net)上同期发布。

六、 联系方式

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8035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