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 国务院国资委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决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

港珠澳大桥是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一项伟大工程,大桥建设者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光辉榜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当前,要紧紧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根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完成好国家级优质校收官验收工作,促进学院在更高的平台上获得更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件: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 国务院国资委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决定》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18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