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规定,结合我校教学进程安排,经研究,现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校历安排利用周末开运动会的时间不变,即4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两天举行,运动会调休到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2天。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至4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补5月2日(星期四)的课。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做好节前教学管理、安全检查和保卫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备案等制度,加强假期期间防火、防盗等安全预防工作,妥善安排好节后教学工作。

2.放假期间学院设总值班室,值班人员安排按照维稳值班表执行,值班地点为学院新校区行政办公楼105室;总值班室值班电话为60868888。

各校区、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值班人员,各级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要求,确保在岗,履行职责,通讯畅通,做好校园安全巡视、来访接待,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度假。

                                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