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轨道学院综合实训中心文化建设装饰装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8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学院综合实训中心文化建设装饰装修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610

三、项目预算金额:548000元(采购预算为最高限价)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交通学院轨道学院综合实训中心文化建设装饰装修,主要包括实训室内文化建设等

2.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工期:25日历天。

4.工程质量:合格。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以来任意3个月)。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含临时),项目经理目前无参与在建工程,在投标企业办理的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及参加社会保险证明(社保中心出具)。

4.响应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磋商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报名。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3.方式:现场报名,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报名人身份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证件;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018年的审计报告;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社保和纳税证明;信用查询记录;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参与在建工程承诺函、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证明(社保中心出具)。

以上证件要求提供验证原件,留复印件1套(法人委托书为原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营业执照证件、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可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企业信息、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司公章复印件。

注: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文件的或提供的文件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不予报名。

4.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30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江河宾馆会议室(郑州市北三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年7月30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江河宾馆会议室(郑州市北三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

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方式:  0371-60868035    

2.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   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 杨先生 联系方式:   0371-65320983、

0371-8668849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杨先生、0371-65320983/86688490

 

人: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 7 18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