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家书、家风故事、家训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1    点击数:


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指示精神,树立文明家庭新风尚,在全院营造良好家庭环境,现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家书、家风故事、家训征集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学院工会开展的“四德家庭美德教育家风家训”格言征集活动,一并进行。9月25日前,学院将汇总工会征集的结果进行上报。

 

                                                                                 宣传部

                                      2019年9月21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