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填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系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3    点击数:

各系(部院)、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精准把握师生健康状况,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的通知》要求,自224日起,启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以下简称“填报系统”),请各部门、各院系认真组织教职工(含在编、人事代理、服务公司、离退休及工程技术公司人员)和学生(含在校生、实习生、国际生及联合办学学生)每日进行健康信息填报。

健康信息填报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安保与信息统计组(保卫处)负责牵头统筹,教工工作组(人事劳动处)、学生工作组(学生处)、教学工作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分别负责指导各部门、各院系组织教职工和学生进行填写。组织部负责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填写;招生就业处负责对接有关联合办学院校,由联合办学院校组织学生进行填写。

各部门、各院系要层层压实责任,每日中午12点前,督促所属教职工和学生如实完成个人信息填报,确保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填报及时、真实准确,并将信息填报落实情况分别向有关指导工作组和部门报告。

另,除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完成本系统外,原教育厅要求填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填报系统”(http://hnyqtb.haedu.cn/)数据,继续按要求填报。

附件:系统链接网址、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23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