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6月8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和2018级有实训任务的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自愿返校。

二、具体返校时间和返校要求由各院系组织工作人员采取人对人方式逐一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

三、请各位同学按照具体通知要求返校,并做好返程途中自我防护。返校时,学校安排专车在地铁一号线体育中心站接站,请大家根据所通知要求乘坐。返校期间,有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帮助,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恰是校园好风景,繁花时节又逢君。欢迎同学们平安归来!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4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