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教财【2020】60号)的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我校2020年疫情期间住宿费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退费原则

全学年缴纳住宿费按10个月计算,本学期按5个月计算,2020年春季学期一律免收(2018级返校学生也不再收取)。已缴纳的住宿费按照400元/生退还。

二、退费范围

20182019级学年全体在校生。

三、退费方式

住宿费全部退还至学生原缴费卡中国工商银行卡内,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本人工商银行卡信息,如有丢失、变更情况,请及时联系辅导员,由辅导员及时通知学校财务审计处更改银行卡信息,确保退费工作及时准确进行。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9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