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3    点击数:

采购编号:HNCC-2020-022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响应人参加磋商。

1. 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采购项目名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二次。

1.2 采购编号:HNCC-2020-022

2.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需包含:工作平台模块、信息发布模块、招聘服务模块、学生服务模块、就业管理模块等。

2.2 预算金额:人民币45万元。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 服务期:自项目通过终验之日起五年。

2.6 质量:合格。

2.7 质保期:自项目通过终验之日起五年。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仅一个包。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需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需提供缴纳税收凭据和社会保障凭据2020年1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3.2 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3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

4.1 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1014日至 2020年1020 (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下午17:00时]

4.2 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地点: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4.3 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携带资料: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来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以上证件要求提供验证原件,留复印件1套(法人委托书为原件),复印件须加盖响应人公章。

注: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文件的或提供的文件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发售磋商文件。

4.4 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99:30时(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6. 磋商有关信息

6.1 磋商时间:2020年10月299:30时(北京时间)。

6.2 磋商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6.3 其他有关事项:磋商时响应人应届时派代表参加。

7.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8. 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8460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人:杨先生

电话/传真:0371-65320983、0371-86688490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13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