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担使命、强作风、守廉洁”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担使命、强作风、守廉洁”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作品文末要标明作者名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推荐单位等简介。

二、所有参赛作品请于202011月27日之前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刘颖处。联系电话:60868300


附件: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担使命、强作风、守廉洁”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