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处室,校属单位:

现将《河南省“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豫妇〔2021〕15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百年红色经典家书。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寻找、挖掘红色家书,展现河南交通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深切感情,呈现革命先辈们制热的政治追求和深情牵挂。

各单位、各部门于3月31日前将征集到的红色经典家书(家书照片及电子版)报宣传部304。

二、组织撰写“亲人寄语”现代家书。发动家庭成员抒发真情实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河南交通人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以家庭出彩助力交通发展的家国情怀。

各单位、各部门于4月6日前将征集到的现代家书(家书照片及电子版)报宣传部304。

三、讲好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结合寻找、挖掘到的红色家书,组织家庭成员围绕信件背景、信件故事等撰写深刻影响个人成长、促进家庭健康发展的家风故事,家风故事要有原始家书资料和历史实物予以佐证。

各单位、各部门于4月23日前将家风故事以视频形式报宣传部304。

征集到的经典家书、现代家书、廉洁故事,学校将择优在学校官微、校报上展播,并向省交通运输厅报送,参加省妇联组织的有关评选活动。

人:刘颖

   话:60868300


附件:关于印发《河南省“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22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