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党史我来讲”新媒体稿件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现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党史我来讲”新媒体稿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委(支部)书记亲自推动、审定,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党员干部讲述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党史知识的图文或音视频素材。

二、征集时间

2021年5月10

三、稿件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内容来源真实可靠。讲解稿可以是权威文章或党课讲稿,也可以是根据党员身边的真人真事撰写的文章。

2.图文生动活泼,可使用秀米等微信编辑工具编辑制作。

3.视频播放清晰,采用主流音视频格式,长度5分钟以内,其中视频大小在30M以内。

4.音视频作品需按以下文字样式录像片头: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大家好!欢迎来到“豫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党 史学习专栏——“党史我来讲”栏目,我是今天的领学人XX, 来自XX单位。今天我要领学的内容是《XXX》+ 一两句话概述内 容提要。“党史我来讲”,现在开讲——

四、征稿展示

优秀稿件将代表我厅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和省直工委推荐,厅也将适时择优集中展示,并通过学校官方平台进行展示、传播。

五、报送要求

1.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12篇,多者不限,录制视频如有困难可联系党委宣传部。

2.参评视频、文字讲解稿、主讲人个人生活照或工作照一张请一并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杨   电话:0371-60868021  


附件:关于征集“党史我来讲”新媒体稿件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1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