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形象宣传片设计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服务采购2021-0430

2.项目名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设计制作项目

3.采购内容:学校形象宣传视频的创意、拍摄、剪辑、制作、成品的提供和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和内容

4.预算金额:190000元最高限价:190000元

5.交付时间:中标后15天内确定脚本,45天内出样片,60天内制作完成

6.交付作品

1)学校形象宣传片。包含高清完整版(10分钟左右)精简版(4分钟左右)手机版(2分钟左右)等三个中英文字幕版本

2)创意风格宣传片(3—5分钟)

7.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需求经过学校审核通过。

8.交付地点:采购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影视制作、多媒体制作类的相关经营范围;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需提供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磋商公告发布时间:自2021年4月30日。

2.获取磋商文件时间:自2021年4月30日起至2021年5月9日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8∶30 至12∶00,    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获取磋商文件方式: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控疫情,本项目为网上报名登录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报名后获取。

4.获取磋商文件提供材料:报名人员的身份证扫描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9066314@qq.com邮件中需要注明需要报名的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接收磋商文件的邮箱地址,磋商文件将以电子文件形式回复至供应商邮箱。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2021年5月11日下午300(北京时间),逾期采购人不予受理

2.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及地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3.磋商响应文件要求响应人应将响应性文件正本和副本分别用非透明文件袋密封,在封签处加盖投标人公章和公司法人的签字。并标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及正本和副本字样。

五、磋商有关信息

1.磋商时间: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磋商地点:同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3.其他有关事项:各参与本次招标采购的供应商需派代表参加磋商会议。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通惠路256号

联系人:杨老师 徐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868021


附件:报名登记表

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供应商名称


企业法人/负责人


联系方式


经营范围


公司性质


成立日期


营业执照有效期


公司地址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供应商代表(签字):     供应商(公章):

时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