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 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处室、校属单位:

现将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 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条件,积极开展评选活动。每个单位限报1名。请各单位于1028日中午12时前,将加盖有本单位公章的相关材料提交至行政楼306房间党委宣传部,电子版通过OA一并提交。(表1和表2均要填写,表1须加盖本单位党组织印章)

联系人:马雪刚

联系电话:60868454

附件一: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 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二:推荐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