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丁婷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新校区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田保慧首先对期末考试的阅卷提出明确要求,对本学期期末的各项工作以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要求各教研室积极配合完成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上,传达了学院职称自主评聘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各指导老师严格按照论文格式指导学生论文。对7月中旬要开展的士官生军检,要求做好前期相关教室的整理及准备。并对暑假期间实训室的建设提了意见和配合措施,要求实训中心各老师认真配合前期的准备工作,争取暑假期间圆满完成新实训室建设。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工作的详细内容,与会老师均表示,虽然期末工作繁重,一定齐心协力,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