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青春圆梦”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4-21    点击数:

2007年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3楼阶梯教室举行了“青春圆梦”英语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选拔与淘汰,进入决赛的10名优秀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较高的英语水平和演讲能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由衷赞许。最终会计06202班的刘玉航等六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经济管理系06级大专班200多名学生和系党总支书记赵学峰、辅导员及学管老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是我系开展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为全系同学备战全国三、四级英语考试进行的热身锻炼,对于加强全系的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习的兴趣,在全系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潮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好英语,投身学风建设,积极历练素质,为成就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管理系

2007年4月20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