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08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4:40,由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主办的“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专题讲座在阶梯教室3楼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计算机科学系谢宝兴老师主讲,全院100多位计算机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谢老师深入浅出,介绍了最新的微机部件的组成,工作原理性能参数,最新技术应用,包括CPU,主板,存储设备,输入设备,输出设备和其他常用设备以及计算机硬件组装,BIOS设置,硬盘初化及操作系统与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等。谢老师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使在座同学获益匪浅,了解到许多实用的电脑知识。最后当讲座结束时,依然有不少同学意犹未尽,充分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向谢老师请教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圆满结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