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承办省直“文化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09    点击数:

我院承办省直“文化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省直“文化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省直团工委、河南出版集团、河南文艺出版社、省新华书店、中原图书大厦等单位的领导、河南日报等省市8家新闻媒体以及我院4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共青团组织的“读书・实践・成才”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读书成才氛围,防止盗版、劣质书籍侵害高校严谨、纯洁的学风。

大会由院团委熊瑛书记主持,王杰亭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省直团工委桑文理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启动仪式上,河南文艺出版社向我院捐赠价值1万元的图书。

作为“文化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进驻的首站单位,省新华书店为我院师生带来了700余种、2000多册图书,把质量最好、大学生最喜欢、社会关注度最高的图书送进校园,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