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入团宣誓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18    点击数:

春意盎然的四月,在飘扬的团旗来自我院五个系的两百多名新团员参加了16日下午在文化广场举行的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仪式开始首先由四位护旗手请出团旗,当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鲜艳的团旗走上主席台时,所有新团员都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团员的那股浓浓的自豪感、荣誉感。接着优秀团干马牧源同学宣读了新团员名单,由优秀团员代表同学领誓,200多名新团员将团微佩戴于胸前,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仪式最后,团委王寅老师代表学院以及团总支的各位老师讲话,希望全体新老团员要牢记入团誓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仅在组织上入团,而且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团,要把共青团员的先进性落实到行动上,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院团委

二��八年四月十六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