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第四届“明德杯”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梁庚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数:

6月13日,由交通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学院第四届“明德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影片展播活动在新校区隆重举行,院团委及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师生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莹为获奖作品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展映了大赛中涌现的四部优秀作品。影片《抉择》改编自真实案例,剖析校园贷、网贷的危害;影片《寄托》是当代大学生真实的校园生活写照,激励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影片《心动》讲述摄影协会同学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故事;影片《谁动了我的课本》反映大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各微电影的创作者、演员和摄像师通过不同手段来阐释青年人的志向,弘扬理想信念,传递正能量。

本届“明德杯”微电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交院学子青春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