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图/张羽昆 文/张涛    发布日期:2018-06-18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新校区圆满结束。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共有51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经初步评审遴选,9个项目进入了总决赛。建业东英新生活的两位创业导师赵率钰、李婷婷,莫凡文化创始人黄亚鹏等5名校内外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项目团队本着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技术的理念,分别通过PPT展示、评委和观众提问、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系统介绍了项目的创意、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方面情况,向在座的评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

最终,《全息投影技术应用》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道桥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监控系统》、《汽车美容在线预约服务》和《汽车美容在线预约服务》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三人行”技能交换》、《“旅寻”APP》、《回收宝盒》、《红莉栖动漫主题餐厅》和《蓬莱洲》获得三等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