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举办《高速公路路面常见病害成因及防治》专题讲座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公路学院邀请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安新分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郑朝义在学院新校区开展《高速公路路面常见病害成因及防治》专题讲座;公路学院200余名师生积极聆听。讲座由公路学院副院长宁金成主持。

郑朝义结合自身工程经验和工程实例从高速公路发展概况、沥青路面常见病害及原因、沥青路面的再生等方面深入详尽,图文并茂的进行讲述,对各种典型沥青路面常见病害成因进行分析,对防治措施进行讲解。

此次讲座展现了新的专业知识的应用,开阔了道路桥梁专业学生道路病害成因及防治视野和职业眼界,激发了学生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和对未来职业的憧憬。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