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路桥工程系李新梅一行来公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数:

6月21日,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路桥工程系主任李新梅一行5人来公路学院考察,在公路学院展开座谈。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副院长郑云鹏等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游江涛主持。

座谈会上,游江涛首先对李新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享了公路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小浪底综合实训基地、技能大赛、优质校建设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成长发展经验,并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李新梅一行对公路学院的教学区域、实验室和校内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