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2017级汽配专业学生一汽-大众“工学交替”实习顺利进行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李静 文\李函霄    发布日期:2018-07-25    点击数:

7月20日,汽车学院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112名学生分两批顺利到达长春。他们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总装车间进行6个月的“工学交替”实习。

7月23日,一汽-大众组织人员集中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公司、车间、班组三级培训,并安排了职业健康体检。培训期间,带队老师为学生配备了医疗保健箱,并组织实习学生与在工厂工作的16级学生进行座谈。通过实习经验及感悟的分享,实习学生表示会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实习中,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争取能够进入一汽-大众工作。

目前,汽车学院已累计向一汽-大众公司输送正式员工174人,其中15级学生签约52人,佛山工厂、天津工厂分别有学生37人、15人。学院通过与一汽-大众“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教学方式的探索,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培养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人才共育,有效提升学生适应未来发展的综合能力和就业机遇,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为汽车行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促进高职教育更具特色的发展与创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