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赴郑州东四环建设工地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公路学院组织教师赴中交一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东四环段)金城大道立交工区开展观摩教研活动。

在该项目挂职锻炼的公路学院教师郑华荗,结合现场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教师结合施工标准规范和现场实际,对金城立交工区的主要桥体支架现浇和节段预制、目前正在进行的0号快和各项下部结构施工、盘扣式脚手架搭设施工作业操作平台等进行了观摩,观看了项目现场施工安全教育视频,并与现场技术人员展开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是理论与实践的有力碰撞,对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大有裨益。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东四环段)位于郑州市主城区的东部,呈南北走向,北起大河路,南至南四环,路线全长17.828km。项目包含新建2座立交(金城大道立交、东南四环立交);上跨铁路1处(陇海铁路)、下穿铁路2处(郑徐高铁、郑开城际);跨河流(渠道)4处;新建下穿隧道1座;跨线桥4座。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