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F-SEP项目组荣获一汽丰田最佳教学奖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黄樱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5-16日,一汽丰田F-SEP 2018年度交流会在成都召开,汽车学院F-SEP项目喜获2018年度最佳教学奖。

研讨会上,汽车学院F-SEP项目组负责人黄樱作为获奖院校代表发言。她给大家分享了我校的优秀学生、F-SEP项目现状以及未来的开展计划。活动期间,各院校的领导和老师现场观摩了由厂家举办的销售技能综合大赛,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对于回校后授课方式的革新有了更多想法。

F-SEP,即一汽丰田汽车销售顾问育成计划。学院一汽丰田F-SEP项目创建于2007年,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与一汽丰田合作培养汽车销售顾问的校企合作单位。

截至目前,汽车学院已经成功开办12届F-SEP班,累计培养了200余名优秀毕业生。他们活跃在河南省各地一汽丰田经销店,成为懂专业,懂业务的优秀销售人员并且有一些人走上了经销店的管理岗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