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柯志敏一行到图书馆考察交流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金梦雨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6人在图书馆馆长柯志敏的带领下到学院新校区图书馆考察交流。

馆长谭萍及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社会科学书库、自然科学书库、电子阅览室等多个功能区。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谭萍详细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历程、组织机构和馆藏资源等硬件及内涵建设。双方就图书馆整体馆藏分类布局、图书采购、电子资源网络建设、读者服务、图书馆规章制度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谭萍表示,希望馆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支撑作用,支持学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馆际交流,两校图书馆加深了了解,在业务工作上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了双方工作的开展。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馆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教学和科研建设。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