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组织部    作者:图/文 王贺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正式开课。党委组织部部长魏功、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与600多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航海路校区党校培训班同时启动。

开班仪式上,魏功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的指导思想、目的和意义。魏功在典礼上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同学们要将党的理想信念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在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起到正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早日从思想上入党。

本次开班仪式结束后,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程序》为主题,主讲了第一次党课。

学院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通过此次培训班,提高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坚定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