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组织探望坚守在岗的就业实习学生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图 张涛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数:

1月4日学院委派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机西高速公路探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就业实习学生。

在学生就业实习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慰问组的同志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具体就业实习情况,到宿舍与食堂查看了学生的食宿条件,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们一致表示就业实习岗位工作学习生活条件非常满意,感谢学院精心培养和就业实习安排

随后,慰问组向每一位就业实习的学生传达了学院三点要求:要理论联系实际,多实践多操作,抓紧时间掌握工作技能;二要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要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与工作规程,安全要时刻牢记心中。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 “三个发展”精神,密切联系行业企业,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毕业生与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