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基础教学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杨雯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基础教学党总支在新校区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廉政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孙红伟主持。

基础、思政、文体支部依次就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解决方案等方面向总支进行了述职。孙红伟分别对这三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孙红伟要求抓好三个建设:一是抓好制度建设;二是抓好班子建设;三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四项作用:一是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方面的主体作用;二是发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的主体作用;三是发挥团结凝聚师生方面的主体作用;四是发挥促进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实现五好标准:一是领导班子好;二是党员队伍好;三是工作机制好;四是教学业绩好;五是师生反映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