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王帆 图/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1-10    点击数:

1月8日,公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公路学院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超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工、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支部书记分别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情况;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突出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突出“三基”建设情况;突出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事实就是的总结成绩和经验。

随后,公路学院总支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分别从党内外不同角度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点评,为下一步支部党工作提出了建设意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