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南非国际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李明慧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数:

2019110日下午1430,物流学院在6A202召开了南非国际学生专题工作会议,就南非国际学生的接收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会议邀请了学院宣传部负责人赵学峰和学工处处长张震出席,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和南非国际学生班主任周威、兰尧,随班翻译曾佩佩。会议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主要就国际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就国际学生管理的宣传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学工处负责人向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提出细致具体的要求。强调班主任和翻译老师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并进行严格的值班制度。确保严格按照《国际学生手册》和《国际学生管理文件汇编》的方法流程开展工作。李建丽就三位老师的日常教学工作做了布置与说明。并与三位老师就工作中可能发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接收南非国际学生工作是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着力打造专业建设、一流师资、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特色品牌的一项具体落地项目,此次会议为国际学生接收与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定位,收到了应有的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