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图/刘珠珺 文/黄林竹    发布日期:2019-02-20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士官大队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收心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主持。

会上,张震首先传达了中层干部收心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准备就绪。随后,张震又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体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

最后,张震就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展开具体部署针对2019年重点学生工作内容,特别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维稳、扶贫攻坚、士官生管理、心理健康中心筹建、辅导员管理等工作进行逐一强调,并要求大家要振作精神,履职尽责,谋划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要以大局为重,主动作为,担当创新,不断开创学生工作发展新局面。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