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部门收心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陈丽博    发布日期:2019-02-20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教务处在新校区行政楼召开新学期部门收心会议,副院长解福泉,教务处及教学督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解福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芝梅首先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并就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目标进行汇报表态。她表示,新学期教务处会重点推进专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助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国家级优质校建设验收工作

随后,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向杰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安排。表示新学期一方面要加强三级督导体系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将诊改工作与优质校建设相结合,确保完成优质校验收工作。

最后,解福泉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点要求:一是抓紧优质校验收工作,对每个项目进行梳理,确保优质校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确保教学安全,对于新学期开展的实验室建设要保障安全进行;三是要继续开展教学改革工作;四是要进行创新性工作,同时也要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营,确保本学期的工作顺利进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