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图/王鑫    发布日期:2019-02-21    点击数:

2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本学期工作,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张鹏主持。

会上,张鹏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梳理优质校建设的相关工作,对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优化,并就开学的准备工作做出安排:一、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认真核对课表,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进行,收心到位。二、教室卫生、多媒体设备、实训室管理检查到位。三、宿舍、教室、办公区域确保安全排查到位。

随后建筑工程党总支书记徐前进总结了寒假期间工作,对寒假期间坚持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新学期新开始,通过此次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不仅让大家领会了学院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同时也对建工系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助推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