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图书馆组织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金梦雨    发布日期:2019-02-21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新校区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传达2月19日学院召开的新学期收心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谭萍主持。

会上,谭萍首先传达了新学期收心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举措,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随后,谭萍又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就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图书馆在新形势下的努力方向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谭萍对图书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担当,为全面建成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献出一份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