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 刘一夫    发布日期:2019-02-21    点击数:

2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新校区组织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威主持会议。

上,潘威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和院长李在新学期收心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带头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家针对职教20条,结合自身工作,联系实际,筛选出与本职工作有关联的5条内容,逐条讨论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内容虽短,内涵丰富,为职业教育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是作为职业教育从业者以后五年努力奋斗的目标,也是谋划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方向的航标。

最后,大家讨论了继续教育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部署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的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做了详细的排序,明确责任人和责任目标。全体老师一致表示,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努力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