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2月20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团总支、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主持。

会上,朱学军首先传达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收心会相关精神,要求大家全方位地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对开学前教学准备和教学检查、优质校建设收尾、精准扶贫帮扶、南非国际学生教学、教学督导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强调:一是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要认真备课,上好第一节课。辅导员要开好第一次班会,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二是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面貌,要有新的精神状态。每一位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身份,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汽车学院教师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为进一步推动汽车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