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公路学院在新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超主持。

会上,袁超全面传达了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收心会及各项专题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在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超强调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纪律意识,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鼓足干劲儿,锐意进取,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袁超就公路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做好多媒体、实训室及教学区域卫生的管理,做好实训课提前一周的登记报备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核对课表和上课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