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董真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会上,田保慧首先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教学任务工作会议的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要立即转变角色,尽早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接着按照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要求对系部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教师们在加强课堂教学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教学能力和知识技能的与时俱进。随后就教学安全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实训室和教师安全保障的要求。最后田保慧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就其内容进行了讨论。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李莹就2019年度学生思想工作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发言,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学生口的老师随时注意学生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疏导,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可以安全顺利的展开。

最后,田保慧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尽快收心拢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工作。在新学期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力保学院优质校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