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刘亚伟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222上午,文艺体育部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文艺体育部副主任张焕主持会议。

会上,张焕首先传达了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并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上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及学院风雨球场建设推进情况。

随后,张焕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一要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及授课计划进行授课,继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二是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制定新学期教学督导计划,完善督导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三是做好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组织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各项目顺利开展。四是开展学院“艺术讲堂”活动,针对学生不同需求及兴趣,创新“艺术讲堂”模式。五是不断加强学院体育运动代表队建设,做好运动队训练工作,在各项比赛中争创佳绩。

最后,张焕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强调各位教师应结合学科进行思考,探寻更利于学生发展的教学方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