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订单班宣讲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董真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数:

近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宣讲活动,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分别3月6日下午、3月8日下午在交通信息工程系一楼圆形报告厅,面向该系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300余名学生进行订单班宣讲。

在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模式、竞争优势等,并对订单班学员未来从事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相关信息做了重点说明。两个企业都充分肯定了该系往届订单班学员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向同学们解释了订单班学员选拔标准、淘汰机制等。东方世纪订单班第一届学员、2018年度东方世纪优秀员工,我系2016级学生刘川;富士康iDPBG校企专班学员,我系2016级学生徐路垚分别做了发言,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订单班情况以及进入企业学习后的经验。

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宣讲人提出的问题。会后订单班报名工作随即展开,截止目前,已有80余名学生报名。报名截止后,订单班的开班和培训将开始。

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14日,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系统集成、软件产品开发、运行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渠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