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汽车学院分工会邀请省直三附院慢病服务中心大夫霍彦来到航海路校区,为汽车学院教职工普及健康知识。

霍彦从“心脑血管病报警信号”、“心脑血管病如何预防”和“健康素养”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她指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在影响身体健康的各种因素中,个人生活方式占了60%,遗传气候占22%,社会因素占10%,医疗条件占8%。慢性疾病已经成为人们主要的健康问题,大家应提高健康素养,通过心情愉悦、作息规律、膳食合理等进行预防,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最后结合老师们的体检报告,霍彦教会教师如何看懂体检报告,对老师体检报告中存在的疑问做了解答。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希望各位教师能改掉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日常的生活起居,使自己达到最佳的健康状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