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师生到河南裕正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赵伟章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汽车学院副院长吴笑伟带领50多名师生到河南裕正集团进行参观考察活动。

在裕正集团人力资源部长廉东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未来(雪佛兰)、河南裕正宝恒(五菱宝骏)、郑州裕正观致(观致)、河南新盛和(五菱宝骏)、郑州金裕通(别克)、河南裕之凯(凯迪拉克)等六家品牌经销商,最后在郑州金裕通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分享会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宝骏、通用五菱以及观致等品牌特色,熟悉了经销商的工作环境,对工作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直观认知,为选择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提供了依据和扎实基础。裕正集团也愿意依托自身覆盖全省的多品牌运营平台,以强大的实力为同学们提供适合自己工作和发展的机会,希望大家懂得珍惜、审慎选择、合理定位。

河南裕正集团作为我省汽车领域的领航者,拥有100多家品牌经销商,在河南乃至全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都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接下来我们双方携起手来,继续努力,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从浅表层到纵深层、从单一到全方位的合作,力争打造出河南汽车高职教育的校企命运共同体。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